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力奎等天下足球网参观艺术系实践教学成果展--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05-22 11:33:38    打印本文

      5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力奎、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院长路琳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学校文化广场观看了艺术系艺术设计专业实践教学成果展,并就实践教学和创新教学的相关问题与在场的艺术系师生进行了热情的交流。
      参观中,张力奎等天下足球网对同学们的作品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并进行了点评。天下足球网一行对此次展览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此次展出作品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想象力、新奇的设计思想,较好地反映了艺术系艺术设计和美术专业扎实的理论教学和学生过硬的实践技能。
      此次展出的作品由艺术系第二届摄影大赛、第三届招贴设计大赛、06艺术设计专业苏沪杭艺术考察汇报、06艺术设计标志设计课程作业展、06艺术设计室内表现技法课程作业展、以及08级学生太行山、安徽宏村写生作品展组成。

(撰稿:丁烨 责任审核:禹志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