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信息员表彰暨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办公室   日期:2020-12-24 17:13:39    打印本文

    12月22日下午,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2020-2021第一学期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暨2020级教学信息员聘任培训会议。副校长王东云出席,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及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陈兆金主持。
    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办公室主任王伟宣读了《关于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中表现优异学生给予表彰和奖励的决定》,并对参会的教学信息员进行了培训。教学信息员代表表态并发言。
    王东云对全体教学信息员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本届获奖教学信息员表示热烈的祝贺。王东云指出,教学信息员是维护教学秩序、改进和提升教学质量的桥梁和纽带,是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对全体教学信息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荣誉,认真履职,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公平公正、负责任地开展教学信息反馈。二是希望大家讲究工作方法,在工作中做个“有心人”,细心观察,认真分析,谨慎筛选,及时反馈,提高信息反馈的时效性。三是希望大家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教学信息员是师生之间、学校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共生、教学相长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广大教学信息自觉遵守并积极宣传学校教学规章制度,以实际行动理解和支持学校的教学工作。
    王东云最后指出,我校正处于爬坡过坎、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的关键时期,新时代,再出发,希望全体信息员以优秀典型为榜样,创优争先,再接再厉,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王璐  审核:王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