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与天方药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校企合作处等   日期:2021-01-16 16:35:56    打印本文

    1月15日下午,黄淮学院与天方药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天方药业举行。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和天方药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毛全贵,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姚宏伟,副总经理王辉等出席。姚宏伟主持仪式。
    仪式上,毛全贵对我校长期以来为天方药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与黄淮学院的合作,将在专业人才、科技创新上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动能。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天方药业与黄淮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具有重要意义,相信通过双方的全面合作,会在校企深度融合发展上会开启一段充满希望的崭新历程,培育出更多的科技成果。
    刘先省对天方药业对黄淮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在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情况,特别是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最新进展。刘先省表示,多年来黄淮学院与天方药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开展了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专业硕士点建设等提供有力支持。刘先省强调,黄淮学院作为区域人才聚集高地,将在企业创新发展中积极作为,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助力企业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学校将围绕产业办专业,在服务企业发展中实现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引领双方合作不断迈向新的高度,将双方合作打造成省内外的一张靓丽的名片,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黄淮力量。
    随后,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与天方药业副总经理王辉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刘先省一行参观了天方药业研发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污水处理站、能源管理中心等,实地了解了公司发展状况。 

(撰稿:李荣强  责任审核:禹明甫 张  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