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共青团黄淮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黄淮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人:   信息来源:共青团团委   日期:2021-11-19 17:55:20    打印本文
    共青团黄淮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黄淮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1月19日在教师发展中心201智慧教室主会场和各学院分会场胜利闭幕。
校团委副书记杨杨主持闭幕式并宣布了选举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黄淮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黄淮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黄淮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锻炼高尚品格,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大会要求: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的精神,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识大势、顾大局、养大德、行大道,不断厚植文化积淀,增长才华本领,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升华人生境界,练好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水成在闭幕式上致词,他在讲话中指出,在团学工作中要继续推进黄淮学院共青团“五个三”实践育人工作模式,围绕“三个围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教学、服务培养,围绕成长、服务青年)”、聚焦“三个聚焦(聚焦学业、聚焦专业、聚焦创业就业)”、深化“三项工程(竞赛工程、读书工程、孵化工程)”、建设“三个家园(建设有温度的共青团员之家、建设有浓度的创新创业者之家、建设有高度的志愿者之家)”、着眼“三个着力于(着力于抓好基础、着力于抓好基本、着力于抓好基层)”,团学工作做到落实到班级才是真正的落实,切实增强共青团对全校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为广大青年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优化青年成长发展的环境,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提供舞台。全校团员青年要牢记“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砥砺“唯有创新,方能超越”的黄淮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勇做立足时代的新青年,理想远大的追梦人,坚持不懈的奋斗者。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胜利闭幕。
(撰稿:史连杰 责任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