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刘彦明检查督导在建重点项目以及防汛防疫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7-29 12:57:40    打印本文

    疫情之下兼之连日大雨,校园在建重点项目牵动着天下足球网的心。7月28日下午,校长刘彦明在副校长张艺迪、宋建新的陪同下,对学校暑期在建重点项目进度以及防汛防疫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园林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在北校区办公楼南广场,刘彦明详细查看广场改建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的部署要求,把施工进度和质量抓紧抓实抓细,利用晴好天气,加快工程进度,科学合理施工,按期保质完成任务。

    在北校区卓匠书院建设工地,刘彦明仔细查看了基建项目、后勤项目、信息化项目、园林项目的施工细节、施工材料,详细了解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措施、人员健康管理、工程质量与进度安排等情况。他强调,要落实落细人员健康管理、施工进度等工作,善始善终做好工程收尾工作和竣工验收。要健全宿舍的安全防护设施,确保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南校区北大门开源河周边,施工工人正在清淤,刘彦明指出要广泛征求专家意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打造水系畅通、环境优美的校园。 

    在北区门岗,刘彦明详细询问进出校园的管控情况,叮嘱负责保卫工作的相关人员严格落实管理要求,严格人员进出扫码登记等工作,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守好“校园门”,护好“一校人”。

    刘彦明对相关职能部门、施工单位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工程推进与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严把安全关,既要把好施工安全关,消除安全隐患,又要把好防疫安全关,做好施工人员登记管理、体温检测等工作,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高效进行。二要严把质量关,施工单位要坚持质量为本,科学管理、精心施工,相关部门要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共同打造品牌工程。三要严把工期关,在落细落实暑期防汛、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强化责任意识,倒排工期、合力攻坚,确保重点项目按期完成,投入使用,在新学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师生返校入校。

(撰稿:温培雅  摄影:朱施霖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