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确山某炮旅教导队到体育系进行教师节慰问--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9-11 11:08:48    打印本文

    9月10日教师节,驻确山某部炮旅教导队一行四人来到体育系,向该系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在座谈中,炮旅教导队队长朱爱波代表教导队全体官兵向体育系赠送锦旗并送上节日祝福,回顾了教导队与体育系长期以来建立起的军学情谊,同时对体育系师生利用专业理论、技术技能为部队提供的专项体能训练、体育竞赛组织、健康知识讲座、体育文化建设服务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体育系主任杨建国对教导队专程到系进行教师节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介绍了体育系的历史沿革、教育理念、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实践能力培养情况以及近年来该系师生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体育系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专业人才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携手共同开创军学共建工作新局面。
    体育系书记王剑对教导队官兵在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纪律作风教育、内勤内务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无私帮助和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希望双方相互间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本着彼此支持、促进发展、增进友谊的原则,在学习、训练、生活、文化建设等方面共谱军学共建新篇章。

(撰稿:张建华 责任审核:王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