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3-2014学年度课程资源开发评比活动--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9-12 17:24:56    打印本文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1号教学楼129计算机室举行了2013-2014学年度课程资源开发评比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处长李东亚教授主持。
    本次评比活动分文、理两大组,参赛教师共50人,其中文科24人,理科26人,专家评委20人,两组评分工作同时进行。评比中,专家评委围绕课程的基本资源、拓展资源、其他资源与网站布局三个方面,针对教学大纲、主讲教师或团队、教学课件或教案、教学案例或项目、必读文献、作业、试题库等主要观测点,在查阅各参赛教师课程资源开发网站的基础上,根据《黄淮学院课程资源开发质量标准》进行了逐项评审。
    课程资源开发评比是我校教师教学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课程建设的重要抓手,学天下足球网高度重视,本年度暑假前,学校就课程资源开发做了专项培训。评委们认为,各位参赛教师均做了精心准备,付出了艰辛劳动。通过课程资源开发评比,推动了我校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促进了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撰稿:吴国华  责任审核:王春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