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老师与新生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9-11 10:29:28    打印本文

    9月8日晚,在1号楼530、531教室,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合作联盟单位天中芝麻网代表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新生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并向全体新生送上温馨祝福。
    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倾听学生心声,详细了解学生刚入校的生活状况,希望他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并叮嘱新生们给家人打电话、报平安,转达学院的问候。同时希望同学通过即将开始的军训磨练意志,上好大学第一课;尽快融入班级、学院的大家庭。天中芝麻网总经理李牧带来了企业全体员工对新同学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月饼、水果等节日食品。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提升学院凝聚力,让广大新生感受到了学校和联盟合作单位浓浓的关爱之情。

(撰稿:郝建华  责任审核:姚汝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