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启动“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安全教育周活动--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9-16 08:38:42    打印本文

    为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14日启动“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安全教育周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党总支副书记姚汝贤结合近期出现的校外安全案例,和同学们一起总结教训和经验。他指出,大学生应重点注意三个方面的安全问题,一是校园内的防火、防盗、防诈骗,二是校园外的交通安全、传销和邪教,三是网络安全,包括网上支付、银行卡、网络谣言等。他强调,在这其中除了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外,更重要的是不要轻信陌生人和意外之财,同时要求辅导员要有详实的安全防范预案,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活动周期间,信息工程学院要求各班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和团日活动,通过座谈讨论、观看教育视频等形式,让每个同学都能意识到安全无小事,安全可防控。

(撰稿:张得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