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到社会管理系考察交流--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9-16 09:40:09    打印本文

    9月15日,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韩金娟一行三人到社会管理系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在社会管理系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社会管理系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众品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是中国名牌产品,是中国第一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肉类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单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注册厂家;中国肉类行业50强企业。
在座谈会上,社会管理系领导班子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分别就学校和我系转型发展的现状、学生管理情况和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向众品集团客人做了介绍。
    韩金娟充分肯定了该系转型发展的成就,并介绍了社会管理系往届毕业生在众品集团实习和就业的情况,对社会管理系毕业生的基本素质、专业能力、工作态度都表示了赞赏,并表示热烈欢迎更多的毕业生到众品去实习和就业。
     当天下午,韩金娟和社会管理系往届毕业生宋天龙在090316分别围绕人力资源管理和如何迎接新的挑战给社会管理系全体毕业生举行了精彩的报告会,并举行了现场面试,有10余名学生与该公司达成了实习意向。报告会后,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和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发展联盟协议书。

(撰稿:王占可  责任审核:冯明臣)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