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文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12-05 16:48:30    打印本文

    12月4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高恒忠、党总支书记李琦祥一行4人组成的考察团到我校文化传媒学院考察交流。宾主双方在10号教学楼文化传媒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
    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首先对周口师院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文化传媒学院的机构、专业、师资、实验室、学生等基本概况。副院长陈兆金就文化传媒学院转型发展的基本路径,基本做法,包括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毕业设计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交流介绍。
    高恒忠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文学院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转型发展路径清晰、特色鲜明、成果丰硕,对周口师范学院文学院的转型发展具有很大启发和借鉴意义, 他希望以后要加强交流,相互借鉴,促进共同发展。随后双方还就汉语言文学专业转型发展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

(撰稿:高继康   责任审核:曹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