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度校级教改课题立项评审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12-08 16:40:01    打印本文

    12月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201会议室召开黄淮学院2014年度校级教改课题立项评审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时文中主持,来自不同学科的18名校内专家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张红运就本次评审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标准,公平公正;二要突出应用,质量第一;三是分类评审,优中选优。发规处副处长、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时文中对教改课题的立项类别、布局等情况作了说明,强调了评审纪律,并对立项评审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会上,文、理两个评审组的18位专家对全校申报的120项教改课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和推荐,共立项重点项目15项,一般项目35项,指导性研究项目70项。
    本次通过的评审项目紧密结合我校的办学定位,立足校本,突出应用,强化实践,突出了实效性、推广性,对继续激发、引导和保护教师申报教改课题的积极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房义斌   责任审核:时文中)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