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余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12-08 10:33:46    打印本文

    12月4至5日,江西新余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徐理副院长一行10人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考察交流。考察团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纪周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实验室、建筑文化研究所等教学设施,实地了解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情况,并在8号教学楼会议室围绕院系转型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李纪周对新余学院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师资、学生等基本概况。就学院转型发展的基本路径、基本做法,主要包括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毕业设计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交流介绍。双方教师代表还就发展合作联盟、推进实践教学、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新余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转型发展思路清晰、特色鲜明、成果丰硕,对新余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转型发展具有很大启发和借鉴意义,他希望以后要加强交流,共同探讨转型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提高教学质量,实现互惠发展,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牛林新  责任审核:李纪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