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护理学系在“2014年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中获表彰--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12-10 09:06:27    打印本文

    为深入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拓展社会科学普及渠道,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繁荣发展驻马店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扩大社会科学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于2014年4月至11月份在全市开展了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在活动评比中,我校护理学系获优秀组织单位,钱国强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旨在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深入农村、学校、社区等基层单位,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及中原经济区建设,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弘扬天中文化,提高基层群众的人文社科素质。重点围绕发展农村经济促进农民增收、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立足平凡岗位享受职业快乐、班级主流文化活动的魅力、人生智慧之阳光心态、乡村邻里纠纷和恋爱婚姻、家庭财产纠纷处理的法律依据及原则、生活中的健康医学常识等群众关心的问题,采取主题宣讲、解答问题为主,赠送图书资料、展示板报等为辅的方式,使基层干部群众在轻松愉快、生动有趣的氛围中受到启迪、获取营养、增长见识。

(撰稿:李威  审核:张建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