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日期:2019-11-07 09:14:13    打印本文

     11月5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启动仪式,保卫处处长班东科及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仪式由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主持。
     仪式上,班东科就双重预防体系出台的背景、实施的必要性以及今后工作推进做了指导和要求。副院长王明成宣读了双防建设方案。院长李恩中要求大家认真完成各自教学科研环节风险点的查找、登记和管控措施制定工作。
     禹志成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问题事关师生的切身利益,责任重大。要把该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按照校党委“讲政治、重担当、作表率”要求,高质量按时完成双防体系建设工作,为教育教学提供安全保障。


                                (撰稿:王  震  责任审核:禹志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