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1-05-13 18:14:16    打印本文

    4月22日上午,黄淮学院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图书馆南楼二楼明远厅举行。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总监常余、人力资源总监朱喜梅、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乔虹等有关领导负责同志和18级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汤积德主持。
    乔虹首先致辞,她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她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 是我校与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实现融合发展的又一新的成果。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紧密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双方自身的竞争优势,以多种方式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品牌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学院将为企业提供各种定制化的专题培训课程和智力支持,企业为学院师生开展定期的实践讲座并承担营销实训类课程。借助合作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并为学生就业、实习、创业等提供更多机会。
    朱喜梅在发言中指出,黄淮学院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关系,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资源,认真履行协议约定,树立诚信合作和共同发展的理念,力促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效益。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关晓铭代表黄淮学院,朱喜梅代表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签署了“黄淮学院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汤积德、乔虹、常余、朱喜梅为“黄淮学院校企合作联盟单位”进行了揭牌。

(撰稿:张 骞  责任审核:乔 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