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1-10-20 10:34:17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试卷管理工作,提升教学质量管理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提高教师出卷和阅卷水平,10月14-15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专项督查工作。
    此次试卷督查范围包括36门考试课程及6门考查课程。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项督查工作小组成员从命题质量、阅卷质量、材料归档的规范性、试卷分析的恰切性、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等多个维度,检查试卷命题规范与质量,认真记录情况并提交评价表及汇总表,相关教师根据此次督导结果及时进行了整改。
    考试是检验教学效果、反馈教学信息的重要途径,是评价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此次期末试卷专项督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我院的教学管理工作,达到了以检促改、以检促规、以检促提的目的,为提高教学质量、迎接审核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郭婧雅 责任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